热火宣布三大主力轮休 詹皇韦德因伤避战马刺

热火宣布三大主力轮休 詹皇韦德因伤避战马刺

詹姆斯韦德(微博)因伤高挂免战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尽管两队是东西部各自的排头兵,堪称是联盟最高水准的对抗,然而继马刺宣布吉诺比利伤停后,热火这边“更胜一筹”,干脆直接宣布詹姆斯,韦德以及查尔莫斯都因伤无法出战本场。

热火官方给出的理由是,詹姆斯脚筋拉伤,而韦德以及查尔莫斯都是右脚脚踝出现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还煞有其事的“声明”,詹韦以及查尔莫斯因伤休战并非有意为之。因此在被记者问题是否有意选择性的让主力休战以做保留时,斯帅表示否定:“我知道你们记者肯定会得出这样的结论,但事实不是这样的。”

至于詹姆斯,韦德以及查尔莫里集体缺阵后,热火可能会排出这么一个首发阵容:控卫科尔,得分后卫米勒,小前锋刘易斯,大前锋波什(微博)以及中锋哈斯勒姆。同时这哥仨都已经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他们将与周二进行伤情评估,而热火将于周三与尼克斯进行交锋。

目前热火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且领先马刺2个胜场,因此卫冕冠军同时也是联盟第一。但考虑到马刺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选择避战,使用全替补阵容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的前车之鉴,因此两队干脆心照不宣,各自让队中的大将“因伤”休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