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热火巅峰战又有名将缺席 这回妖刀真伤了

马刺热火巅峰战又有名将缺席 这回妖刀真伤了

马刺妖刀伤缺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ESPN》报道,马刺今日将与热火进行巅峰对决,这也是东西部目前各自排名首位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马刺这边又有大将休战,吉诺比利由于脚筋拉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美媒特地强调:这回吉诺比利的缺阵是真的有伤,并非波波维奇的命令。在周六击败快船的一战中,阿根廷妖刀便遭遇到脚筋拉伤的困扰,为此他将至少缺席一场比赛以恢复伤势。至于具体何时能重新回到球场上,目前并没有时间表。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波波维奇刻意雪藏了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莱纳德以及格林这5大主力,尽管以全替补出战的马刺客场表现的相当出色,与对手拼杀到最后一刻才以105-110败北,然而这样的行为仍遭到联盟严惩,马刺被罚款25万美元。

目前热火的战绩为57胜15负,马刺则为55胜17负,分列联盟的第一和第二位,热火目前领先马刺2个胜场,一旦能再赢球将进一步拉大双方的差距,很有可能以联盟头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确立每一轮的系列赛(包括总决赛)都拥有主场优势。

此前热火在29场比赛中赢了28场,并取得疯狂的27连胜。而马刺同样不含糊,过去的30个主场里他们赢了28场,同时最近7战6胜。

“这是一次很棒的挑战,对于我们备战季后赛很有好处。”帕克接受采访时说道。“掘金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公牛同样如此,而如今我们要面对热火。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球队,之前的连胜简直令人不可思议。而如今,因此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