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乃热火冠军试金石 巅峰对决马努因伤缺阵

马刺乃热火冠军试金石 巅峰对决25个月才一次

帕克(微博)热火最大威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ESPN》专栏作家布赖恩-温德霍斯特专门撰文,在文章中温德霍斯特表示热火与马刺的比赛或是总决赛的预演,帕克的速度将让热火防不胜防,马刺队还也有强大的侧翼防守,再加上稳固就像磐石的邓肯,热火想取胜难度很大——

吉诺比利因伤缺席

马刺官方正式确认,球队的后卫吉诺比利由于右腿腿筋拉伤,将缺席当地时间3月31日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目前吉诺比利何时能够复出还没有定论。吉诺比利是在之前与快船的比赛当中,一次进攻中被德安德鲁-乔丹犯规之后右腿筋受伤,本赛季吉诺比利因为伤病,缺席了13场比赛,场均能够为马刺贡献11.9分,4.6次助攻和3.4个篮板。

巅峰对决25个月才一次

这两支球队分别是东西部战绩排在第一的球队,如今两队就要碰面,真的好比就是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总决赛对决的预演。不过这次预演却来的有点晚。因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喜欢让球队的主力邓肯等人战略性的轮休,这使得两支实力强悍的球队在过去的25个月只有一次阵容齐整的大战。

这次马刺虽然吉诺比利不会出战,不过邓肯、帕克应该会出战,热火的三巨头也不会缺席,这场东西部老大之间的对决无疑将是季后赛之前,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

马刺是热火总冠军试金石

韦德(微博)还从来没有在常规赛里面碰到过伦纳德,热火的小球策略还没有让邓肯+斯普利特的检验一下。如果不是在去年10月份的季前赛,热火可能都不知道吉诺比利还在联盟当中打球,吉诺比利从当地时间2011年3月4日对阵过热火以来,他就因为伤病而缺席了多场与热火的比赛。

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在之前让球队的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等球员在对阵热火的时候集体休战,这让NBA(微博)的总裁大卫-斯特恩感到很愤怒,他向马刺开出了25万美元的罚单,并且称马刺的行为伤害了联盟和广大的球迷。而那场比赛,热火面对马刺的角色球员,打的相当艰苦,最终热火只是以105-100战胜对手。

帕克是热火大威胁

如今马刺应该会排出足够强大的阵容,帕克的速度将会是热火最头痛的事情,这也是马刺破除热火队紧逼防守的利器,马刺在转移球方面做的相当出色,他们的外线也有一些出色的三分射手。并且马刺还有迪奥等出色的角色球员,这也让他们在面对小个阵容的时候并不吃亏。另外,马刺还有非常强大的侧翼防守球员伦杰克逊和伦纳德。

当然,热火也有自己的优势。在与马刺的比赛中,他们的运动能力和速度对于马刺来说会是很大的优势。尤其如果是在一个系列赛当中。邓肯和帕克哪怕在常规赛上表现那么精彩,他们是否能够保持强硬存在很大的疑问,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马刺与雷霆的季后赛就很能够说明问题。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