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马刺争联盟第一 詹皇有望迎里程碑

前瞻:热火马刺争联盟第一 詹皇有望迎里程碑

热火马刺将展开榜首大战【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热火客场战马刺,东西部头名对决争常规赛联盟第一,詹姆斯有望在比赛中迎21000分里程碑。

<<<<<<<1日7:00互动直播热火VS马刺

比赛看点:热火马刺榜首大战

这是一场球迷们期待已久的对决,热火马刺分列东西部首位,两队球星云集却很注重团队作战,队友配合默契防守凶悍,风格上的相似令比赛充满悬念。在两队赛季首战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雪藏主力,热火艰难取胜,这更加令两队再度交锋引人关注。热火目前领先马刺2个胜场,如果明天取胜将进一步拉开榜首之争的差距。

球星对决:詹姆斯PK帕克

詹姆斯与帕克一度在本赛季MVP争夺战中你追我赶,但“法国跑车”意外伤停,令这场荣誉之争成为了詹姆斯的独角戏。詹姆斯在27连胜终结后以一场精彩个人秀扫除阴霾,半场独取28分大胜黄蜂。“皇帝”还差18分就可实现生涯21000分,迎来这个里程碑只是时间问题。帕克复出后表现不俗,4场比赛3场收获20+。詹姆斯有韦德协助,帕克与邓肯联手,“石佛”近来相当神勇,7场比赛6次收获两双,其中5次20+10,他与帕克的内外结合对热火的防守是严峻的考验。

球队走势:热火锁定东部第一 马刺领跑西部

27连胜止步并未影响热火在东部一骑绝尘,他们在击败黄蜂后提前10场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马刺的战绩同样出色,近来7场比赛赢了6场,在西部继续领跑。在主场战绩方面,马刺32胜4负。两队都遇到伤病问题,热火首发控卫查莫斯脚踝受伤能否参赛待定,马刺方面吉诺比利腿伤确定休战。

交锋回顾:热火受困圣城魔咒

客场战马刺对于热火而言不堪回首,迈阿密军团建队以来24次赴圣安东尼奥挑战,战绩是惨不忍睹的2胜22负。热火三巨头携手后只在客场与马刺交锋一次(2011年3月5日),结果以95-125惨败。两队本赛季于11月30日交手,波波维奇安排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休战,热火凭借雷-阿伦的关键球主场105-100险胜。联盟赛后对马刺进行了处罚,罚款25万美元。

焦点言论:詹姆斯盼望战马刺

“你总是希望和最好的球队对抗,”詹姆斯说,“这场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机会,我们希望能够变得更好。当然,一场比赛是不能判定这个赛季的,我们希望的是继续前进越打越好。”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迈克-米勒、韦德

马刺:斯普利特、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