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PK日本紧张一整天 像打奥运一样准备

[导读]世界杯团体赛女团决赛,中国女队3-0横扫日本队获得冠军。尽管比分上看中国队赢得轻松,但作为第一单打出战的李晓霞却表示,自己从昨天开始一直紧张到比赛结束。

李晓霞:PK日本紧张一整天 像打奥运一样准备

李晓霞(微博)比赛中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3月31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31日,2013年世界杯团体赛女团决赛开打,中国女队3:0横扫日本队获得冠军。尽管比分上看中国队赢得轻松,但作为第一单打出战的李晓霞却表示,自己从昨天开始一直紧张到比赛结束。

伦敦奥运会,李晓霞收获女单和团体两块金牌,而她也成为中国女乒新一代领军人物。今天的团体世界杯决赛,中国队再次与日本队遭遇,作为第一单打的李晓霞再次3:0战胜对手福原爱,更是在与丁宁(微博)的双打赛中帮助中国队奠定胜局。

“今天我们发挥正常,对自己个人表现也比较满意,昨天到今天我都是有些紧张,在准备方面,一切都和奥运会一模一样,很细致,所以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比较满意。”李晓霞这样说道。

本次比赛是孔令辉(微博)成为女队主帅后首次带队出征世界大赛,对于孔令辉和中国女队来说都是新的开始。赛后孔令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随着新加坡队老将的退役,日本队也成为对中国队威胁最大的对手。

“第一次由孔指导带领我们打世界大赛,应该说日本队这些年都在进步,正是有了她们的进步 ,才促使我们更加完善自己,希望扩大我们优势。”对此李晓霞这样表示。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