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获时代百大人物提名 成NBA入选唯一球员

詹姆斯入时代杂志百大人物提名 成NBA唯一球员

詹皇入选时代杂志百大人物提名,NBA(微博)唯一

腾讯体育讯 最新一期《时代》杂志全球百大影响人物候选名单公布,勒布朗-詹姆斯作为唯一的NBA球员,入选这份候选名单。

《时代周刊》从2004年开始每年评选“时代100人”,分成五大类别——领袖与革命家、艺术家与演艺人、创建家和巨擘、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这些世界级的“精英”在各自的领域里独领风骚,用他们自己独特的才能影响甚至改变着这个世界。2004年,征战NBA的小巨人姚明就曾当选。2012年,风靡全球的林书豪(微博)在榜单中位列第一。今年,詹姆斯成为了NBA候选人的独苗。

在投票页面对詹姆斯的描述中这么写:迈克尔-乔丹之后最不可阻挡的篮球运动员,在率领球队获得总冠军之后,他变得更加出色。

2012年,詹姆斯获得了个人第三座NBA常规赛MVP,并夺得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以及奥运金牌,是自1992年的乔丹之后第一位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那之后,詹姆斯已经揽下大大小小无数奖杯,包括体育画报的年度最佳运动员,

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很多运动员入选,包括中国网球金花李娜,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网球明星穆雷、小威。网球成为大赢家,共有3名球员入选候选名单。

今年的候选名单共151人,在4月12日之前,人们可以进行投票,最终结果在4月18日揭晓。(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