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独得两分仍自责 日名将放豪言下次赢中国

[导读]世界杯团体赛男团半决赛中国3-1战胜日本晋级决赛,许昕独得两分帮助中国队免遭逆转。尽管如此,赛后许昕仍显得十分自责。而与许昕苦战5盘无奈落败的日本名将水谷隼豪言,希望下次比赛打败中国。

许昕独得两分仍自责 日名将放豪言下次赢中国

许昕(微博)在比赛中打得异常艰苦

腾讯体育3月30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30日,广州世界杯团体赛男团半决赛开打。中国男乒3:1战胜日本队晋级决赛,比赛中许昕更是独得两分帮助中国队免遭逆转。尽管如此,赛后许昕仍显得十分自责。而与许昕苦战5盘无奈落败的日本名将水谷隼豪言,希望下次比赛打败中国。

本场比赛,中国队雪藏马龙(微博),许昕出任第一单打。在与日本队主角水谷隼的对决中,许昕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3:2逆转战胜对手。随后的双打比赛,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落败,再度披挂上阵的许昕最终3:1战胜松平健太,中国队也以3:1惊险战胜中国。

“这场比赛自己虽说赢了两分,但过程艰苦,尤其是和水谷的球。其实赛前做了充分准备,但能看出对手的发挥和自己的反差非常大,自己老拿平时的比赛跟自己场上比。好在自己没放弃,对手也出现问题,我才能胜。这也需要自己回去反思、总结,今天赢得艰难,明天决赛我们会准备得更充分。”尽管独得两分,但许昕对自己的表现仍难言满意。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希望能够打败中国。”尽管最终输掉比赛,但日本主将水谷隼依旧豪言希望在下次比赛中打败中国选手。“今天比赛一开始我给许昕带来很大压力,但2:2追平后自己给自己一些压力,没把握住。到今天为止我和许昕已经8次交手,这次是最好的之一,希望以后更好。”水谷隼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