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老将退役仍有自信 我们还有秘密武器

[导读]乒球世界杯女团半决赛,新加坡女队0-3负日本,继伦敦奥运后再次不敌对手。赛后,冯天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李佳薇和王越古退役,但新加坡女队的新秀都是“秘密武器”。

冯天薇:老将退役仍有自信 我们还有秘密武器

世界杯女团 冯天薇不敌福原爱

腾讯体育3月30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世界杯团体赛女团半决赛开打,新加坡女队0:3不敌日本女队,继伦敦奥运会后再次不敌对手。赛后,新加坡女队头号女单冯天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李佳薇(微博)和王越古(微博)退役,但新加坡女队的新秀都是“秘密武器”。

伦敦奥运会,冯天薇率领的新加坡队获得女团铜牌,而她自己更斩获一枚女单铜牌。而随着名将李佳薇和王越古退役,新加坡队早已不复当年莫斯科世乒赛阻击中国队之勇。

“其实我们也有秘密武器,我希望我们的后起之秀能尽快成长。”尽管0:3输掉与日本队的比赛,但新加坡一号单打冯天薇却依旧自信。本次世界杯团体赛,冯天薇率领于梦雨、李思韵出战闯入4强。

“日本队是最强的队伍之一,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和强大的对手,所以今天的胜负也很正常。伦敦奥运会时越古和佳薇也在,但是我们也是输给了对手。”冯天薇这样说道。

伦敦奥运会后,不仅李佳薇和王越古退役,功勋主帅周树森也退休,井浚泓接管新加坡女乒。“伦敦奥运会后,随着老将的退役新加坡队水平下降很大,这次能闯入半决赛,我已经很满意。队伍成长需要过程,佳薇和越古也是经过两个奥运周期才达到巅峰,我们算是重新再从零开始吧。”井浚泓这样说道。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