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3-0埃及进男团决赛 陈建安独得2分

[导读]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继续进行。在男团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3-0横扫埃及队首次晋级决赛。其中,陈建安一人独得2分成为球队晋级最大功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继续进行。在男团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3-0横扫埃及队首次晋级决赛。其中,陈建安一人独得2分成为球队晋级最大功臣。

小组赛,两队均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中,中华台北队3-0横扫奥地利队,埃及队则3-2爆冷战胜德国队。

庄智渊3-0阿萨

第一局,庄智渊迅速进入状态,正手进攻完全压制住了阿萨。最后,庄智渊一路领先以11-3拿下首局。第二局,阿萨在相持中敢于变线,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1平后,庄智渊两次强攻得分以13-11再胜一局。第三局,庄智渊坚持抢攻在前一路领先最后以11-4拿下本局,中华台北队拿到第一分。

陈建安3-0拉辛

首局,两人比分一直未能拉开,战至9平后,陈建安接发球抢攻得分以11-9先胜一局。第二局,陈建安逐渐进入状态,最后以11-6再下一局。第三局,陈建安开局就以5-0领先,此后他一鼓作气以11-3轻松获胜,中华台北队总比分2-0领先。

黄圣盛/陈建安3-0萨利赫/拉辛

第一局,两对组合就展开了对拉相持,战至9-9时,黄圣盛/陈建安把握住了两次机会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黄圣盛/陈建安开局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11-8拿下本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萨利赫/拉辛展开反攻,黄圣盛/陈建安并未给对方机会,他们凭借默契的配合最终以11-8拿下第三局,这样,中华台北队3-0完胜埃及队首次晋级世界杯男团决赛。(黄凯)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