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质疑邓肯准绝杀有效性 CP3:他走步了

保罗质疑邓肯准绝杀有效性 CP3:他走步了

邓肯超难打三分准绝杀快船

腾讯体育讯 36岁的邓肯依旧是马刺队的定海神针,今天对阵快船,他不仅砍下赛季新高的34分和11个篮板,更是在最后30秒连砍5分,还包括终场前2.2秒打三分的准绝杀。

“今天有一段哨子比较松,我打得更加拼命,前面我投中了几个球,后面打起来也就像滚雪球一样了。”邓肯说道。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对“石佛”完美的发挥大加赞扬。

“你可以看到他在场上的表现,”波波维奇说道,“他把自己放到了能打出这种比赛以及这样赛季的位置,我为他感到骄傲。”

不过错失最后绝杀球的保罗对邓肯的准绝杀给予了质疑,他认为邓肯走步了。

“他(邓肯)走步了,”保罗说道,“我可以说吧?对,他走步了,我观看了录像,他是走步了,不过他的确完成了一个关键时刻不可思议的投篮,这也是他为什么是现役大前锋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他确实走步了。”

快船在比赛中曾102-101领先马刺,但保罗在领先一分的情况下进攻时选择了传球,赛后他也是表现的很后悔。

“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或许是我们领先一分时,我拿着球但我没有尝试投篮,这太糟了,我们领先一分,我至少应该尝试投篮,如果我命中了,那将是领先三分的比赛。”保罗说道。

今天输掉比赛之后,快船以49胜24负战绩滑到了西部第四,落后掘金0.5个胜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