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1战两破队史纪录 单月16胜+4人三分过百

詹姆斯三分10投7中成为本赛季第四位三分过百球员

詹皇三分10投7中成为本赛季第四位三分过百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客场108-89胜黄蜂,卫冕冠军此役打破两项队史纪录,3月份16胜创建队以来单月赢球场次新高,本赛季4名球员三分球命中个数破百队史首现。

美媒体在赛前对热火黄蜂一战进行了渲染,称黄蜂近来状态正佳,之前连灭凯尔特人灰熊掘金,全队斗志高昂实乃爆冷热门。热火刚刚被终结27连胜士气不旺,客场远征体能不足,很有可能在新奥尔良阴沟翻船。

比赛进程足以令很多看好黄蜂“灭火”的预言家跌碎眼镜,热火只用了两节比赛就打得黄蜂毫无还手之力。詹姆斯半场独取28分,热火在第二节便早早奠定胜局,最终兵不血刃捕蜂成功,向被爆冷说了一个很酷的“不”。

这场球对于热火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们凭借此役获胜提早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除此之外还打破了两项队史纪录。擒黄蜂是热火在3月份拿到的第16场胜利,创建队以来单月赢球场次新高。原纪录创造于2010-11赛季,热火在2010年12月打出了15胜1负的成绩。热火在3月的战绩是16胜1负,他们的3月赛程还有一场比赛(当地时间3月31日客场战马刺),如果赢球将把队史单月获胜纪录提升到17场。

詹姆斯今天三分球10投7中,“皇帝”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01个,成为第四位本赛季三分球破百的热火球员。4人在同一个赛季三分100+,这在热火队史首次出现。除了詹姆斯之外,另外3位本赛季中三分过百的热火球员是雷-阿伦、巴蒂尔(微博)和查莫斯。

今天这场比赛更像是詹姆斯的个人表演,但热火能够在3月拿到16场胜利靠的是团队力量,三巨头的发挥很关键,队友的帮助同样重要,齐心协力分享球权才是热火成功的法宝。4人三分破百正是热火团队协作的体现,球队围绕詹姆斯韦德(微博)打突分战术,两位巨星丝毫不贪功,遭遇严密防守就做牵制,为队友创造机会,场上球员人人都是得分点。热火今天打黄蜂42个进球有30个通过助攻完成,谁手热就让谁投,这才是无私篮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