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全运天津男乒签约郝帅李平 打造本土阵容

[导读]着眼于备战全运会,本赛季乒超天津将着力打造本土阵容。目前,郝帅、李平和小将潘登均已签约,中国香港选手张钰将作为“内援”被引进。

本报讯 (记者 苏娅辉)昨天是新赛季乒超联赛运动员挂牌摘牌的日子,上赛季效力于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的雷振华和胡彬分别被上海金迈驰俱乐部和“升班马”广东陈静俱乐部摘走。着眼于备战全运会,本赛季天津将着力打造本土阵容。目前,郝帅(微博)、李平(微博)和小将潘登均已签约,中国香港选手张钰将作为“内援”被引进。

3月18日是俱乐部注册截止的日子,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顺利完成注册,随后就是新赛季的“招兵买马”。为了备战全运会的战略需要,天津选择将雷振华和胡彬挂牌交流。在昨天的摘牌会上,作为一级运动员的雷振华无人竞拍。按照乒超联赛的规则,他的级别自动由一级降为二级,随即被上海金迈驰俱乐部摘牌。作为二级选手的胡彬,则被刚刚升上来的广东陈静俱乐部摘牌。这样一来,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的阵容中只剩下郝帅一人。为了更好地磨合全运会阵容,主教练马文革将李平和天津小将潘登招入麾下,打造了一支天津本土阵容。马文革表示:“郝帅、李平和潘登就是我们的全运会阵容,郝帅和李平的双打也是我们备战的重点,他们在一起训练和比赛,可以为全运会练兵。潘登是年轻队员,通过乒超联赛高水平的赛事锻炼,也是为了全运会做准备。”

随着老将佩尔森本赛季不再出战,天津本赛季还将面对外援引进的问题。之前,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曾经和马文革联系,有意代表天津出战乒超联赛。但是由于奥恰洛夫不能出战完整赛季和薪酬等问题,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合作意向。马文革曾经联系过韩国新锐李相秀,这位小将曾在2010赛季代表天津出战甲A联赛,状态非常出色。双方的合作意向非常明确,但是近期却传出消息,由于韩国队“不放人”,李相秀的天津之行只能作罢。在此期间,中国香港老将张钰也曾经向马文革表达过来津效力的想法。经过洽谈,目前双方基本确定合作意向。据马文革介绍:“张钰是左手选手,他可以和李平配合双打,增强队伍的双打实力。同时因为他的打法和郝帅有些类似,可以和李平磨合,为全运会练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