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赞公牛能止热火连胜 安慰詹韦不必沮丧

奥巴马赞公牛能止热火连胜 安慰詹韦不必沮丧

奥巴马期待公牛夺冠拜访白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芝加哥新闻》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赞公牛能够终结热火连胜,安慰詹姆斯韦德(微博)等热火球员不必沮丧,迈阿密军团是没有问题的。

热火能否打破湖人在1971-72赛季创造的33连胜纪录?这个问题在北京时间3月28日得到了答案,热火于客场97-101不敌公牛,27连胜就此止步。热火连胜终结是篮球世界的焦点,作为篮球迷的奥巴马自然也是十分关注。奥巴马是公牛的铁杆粉丝,他对于自己喜爱的球队为热火连胜书写句号感到兴奋。

“在我们开始今天的讨论之前,我要先说说篮球方面的一个焦点话题,”奥巴马在迈阿密参加活动时说,“我知道你们对于我喜爱的公牛击败热火不高兴。”对于奥巴马的这个开场白,听众们很不满,传出了阵阵嘘声。这毕竟是在迈阿密,奥巴马随即开始安慰热火,表示热火球员和球迷不必为输球沮丧。“不过我希望你们知道,热火是没有问题的,”奥巴马接着说,“这支球队会非常棒的,他们打出了正确的篮球。”

奥巴马喜欢打篮球,他最爱的球队是公牛。当热火与公牛相遇时,奥巴马坚定不移的站在公牛一边。在2011年东部决赛期间,奥巴马与一位来自迈阿密的记者打赌,以一顿饭为赌注预测热火和公牛谁将晋级。奥巴马当时坚信公牛能够获胜,但最终结果是热火淘汰公牛,奥巴马输掉了赌局。尽管如此,奥巴马对于公牛的热爱丝毫未减,他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希望能够以总统身份在白宫接见夺冠的公牛。

“我每年都在期待公牛作为冠军队拜访白宫,但这至今没有发生,”奥巴马说,“不过我相信那个日子终究会到来的,公牛肯定会实现这个目标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