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朵朵父亲称和体育局谈判中断 欲请律师维权

[导读]昨日上午,庄朵朵发出的两条微博,大吐苦水称想离家出走。庄父同时透露称,与体育局的磋商已告中断,想要维权或将借助于律师。

本以为,庄朵朵微博揭黑一事会朝着息事宁人的方向发展。毕竟,在有关方面的要求下,庄朵朵以及庄家突然闭口了。但昨日上午,庄朵朵发出的两条微博,却显示出了事情的非同寻常。庄父透露称,与体育局的磋商已告中断,想要维权或将借助于律师。

我没有欺骗媒体

本来按照我爸要求,“不能上网不能打电话”。但我偷偷上网看到,体育局官员骂我欺骗了所有媒体。我想问,我说“假冒姐姐参赛是假的吗”“我的退役申请是我写的吗”。我怎么欺骗媒体了。我们谈判,连律师都不让接入(应为介入),我们俩农民能知道甚?我们没办法《面对面》,谁能知道我们的难处?

2013-03-29 10:07

我想离家出走

我这是背着爸爸在发微博,我不知道他会不会骂我。我知道他是为我,但是坐在谈判桌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对方5个人都是大学生,我和我爸文化程度加到一起也就初二水平。不让我们说也可以,你们也不能单独对着媒体说我是“骗子”。你们说了,我就要说。老爸,我可能又给你惹事了。

2013-03-29 10:09

近日,陕西省前柔道冠军庄朵朵微博揭“陕西体育黑幕”的新闻,迅速成为了体坛关注的焦点。在微博上,庄朵朵透露着一些自己所知道的“内幕”,但是到了本月27日,她和父亲的电话突然都无法接通,仿佛消失一般。后据了解,这是体育局方面提出的“最新要求”,以便于双方谈判。

而就在外界揣测,事情将朝着和解方向迈进的时候,庄朵朵却在昨日更新了两条微博,透露出十足的不满与无奈。随后,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庄父,从其口中得知,与体育局方面的磋商让他们觉得一筹莫展,他希望能请来律师协助维权。

庄朵朵“现身”

连发微博诉苦

本月26日,庄朵朵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她将要在第二天接受央视《面对面》的专访。然而当众人期待着央视专访消息之际,庄朵朵父亲却又说出专访并没联系好,随后庄家人彻底关闭手机,暂停微博更新,仿佛神秘“失踪”,记者曾经连续几个小时拨打庄朵朵和父亲庄华的手机,但是都没有成功接通,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

此后延安市体育局成立工作小组,称将与庄朵朵父母协商解决庄朵朵的问题。同时,也有延安体育局官员怒斥庄朵朵“欺骗所有媒体”消息的传出。面对种种问题,庄朵朵有些难堪重负,她再次更新了微博,表露出自己想要离家出走,“【我想离家出走】我这是背着爸爸在发微博,我不知道他会不会骂我。”

“我知道他是为我,但是坐在谈判桌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对方5个人都是大学生,我和我爸文化程度加到一起也就初二水平。”在谈判的事情上,庄朵朵承受了来自方方面面巨大的压力。同时,针对体育局官员“欺骗所有媒体”的说法,庄朵朵也是充满激愤,“不让我们说也可以,你们也不能单独对着媒体说我是‘骗子’。你们说了,我就要说。”然而在愤怒过后,庄朵朵也是有些担心,“老爸,我可能又给你惹事了。”

庄父一筹莫展

想请律师维权

在庄朵朵发出微博后,记者尝试着与其直接联系,但电话始终不通。最终,记者联系上了匆匆从西安返回老家的庄父庄华。后者介绍说,他们与体育局之间的磋商昨天暂时中断。据分析,中断的原因有两种可能,或者是谈判取得一定进展,体育局要将结果上报定夺;另一可能性是双方谈判无法取得进展,陷入僵局。

但从庄朵朵昨天微博披露的信息来看,双方陷入僵局的可能性更大。2012年12月,庄朵朵父亲曾在西安委托律师维权,提出赔偿38万元的要求。

或许正是这一原因,体育局目前相当忌讳律师的介入。但在昨天,一筹莫展的庄家,再次动了请律师代理的念头。因为按照目前的谈判情况,乘法口诀都不会的庄朵朵似乎难以达成庄家的诉求,而庄父则在急促电话里反复叨念,“政策嘛,我们不懂。我们只要给钱,给娃解决工作……”

就在昨日,记者拨打了陕西体育局相关领导的电话,但该领导接通后,听闻记者身份马上表示,“打错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

文乘武

>>>点击进入陕西前柔道冠军微博揭“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