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惊险逆转韩新秀 对手冲劲足引起国乒注意

[导读]“我感觉李相秀是韩国年轻选手里非常有拼劲的一个,他是非常有激情和表现欲望的一个选手,也是今后中国队要正视的一个选手,”许昕的3∶1逆转也让球迷捏了一把汗。

新快报讯 昨晚的男团比赛,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并没有前往督战。中国队派出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和马龙(微博)三名绝对主力出战,最终以3∶0大胜韩国队。

除了第一盘许昕有惊无险以3∶1逆转韩国选手李相秀,张继科与马龙、许昕的双打组合均已3∶0横扫。

2011年6月的中国公开赛上,许昕就曾爆冷输给李相秀。昨天的比赛两人又是狭路相逢,许昕以9∶11丢掉中国队在本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的第一局。

“我感觉李相秀是韩国年轻选手里非常有拼劲的一个,他是非常有激情和表现欲望的一个选手,也是今后中国队要正视的一个选手,”许昕的3∶1逆转让球迷捏了一把汗,比赛中曾一度2∶6落后,许昕自己其实是胸有成竹:“其实我感觉这次比赛,我心里不太紧张,但是落后的时候还是很有信心,总感觉最后能够战胜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