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3-0横扫韩国 晋级世界杯团体赛四强

[导读]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男团四分之一决赛29日展开争夺。中国乒乓球男队以3比0击败老对手韩国队,顺利晋级四强。

中国男乒3-0横扫韩国 晋级世界杯团体赛四强

中国男乒3-0横扫韩国

中新网广州3月29日电(记者 王曦)2013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男团四分之一决赛29日展开争夺。中国乒乓球男队以3比0击败老对手韩国队,顺利晋级四强。

作为比赛的最大“焦点”,许昕(微博)在首场面对韩国小将李相秀时丢掉一局,而这也是中国队自开赛以来丢掉的唯一一局。好在许昕随后及时找回状态,连胜三局的他以3比1实现逆转。

随后出场的张继科(微博)则以3比0轻松击败徐贤德。第三场双打较量,许昕和马龙(微博)尽管遭遇徐贤德、郑荣实的顽强阻击,但实力的优势还是令其以3比0取得胜利,从而帮助中国队晋级明天的半决赛。

由于韩国队本次完成新老交替,年轻队员担纲的队伍相对令人陌生,因此这场胜利在张继科看来尤为重要。“第一次交手战绩非常关键,希望能够一直保持下去,从第一场胜利要一点一点把他们的自信心打下去。”

而对于自己输掉的一局,许昕印象颇深:“他是韩国年轻选手里面非常有拼劲,非常有激情,非常有表现欲望的一个选手,同时也是中国队比较重视的一个对手。”

说到自己实现逆转的“秘诀”,许昕表示:“这次比赛自己心里不是特别紧张,虽然落后但自己还是信心很强,始终相信无论如何都能战胜对手,所以在落后的时候没有嘀咕。”(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