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联赛北区决赛开幕 16支高校劲旅鏖战

3月28日,16支脱颖而出的北区省内赛冠军球队会师秦皇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足球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正式展开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赛(超级组)的厮杀,他们将争夺4个全国总决赛的出线名额。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赵俊杰,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副主任、副校长崔军,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活动营销中心总监赵相林,广东优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汪春杨,广东优势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光斌先生,特邀嘉宾、世界大运会中国大学生足球队选拔专家组组长金志扬先生,世界大运会中国大学生足球队选拔专家组成员及本次赛会比赛监督蔡基洙先生等领导亲临现场,参与了精彩的开幕式。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独家冠名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活动营销中心总监赵相林也为大足联赛带来深切的关怀与衷心祝福,表示“特步为冠名赞助了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这一校园顶级赛事深感自豪,作为时尚运动领域第一品牌,特步一直重视校园足球运动。自本届特步大足联赛开赛以来,特步为参赛的各大高校的足球运动员提供了精良的运动装备,助力他们取得优异成绩,以非一般的品牌感觉,带给大学生足球运动非一般的精彩。”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赵俊杰宣布北区决赛正式开幕,对本次比赛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对比赛举办场地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秦皇岛训练基地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京外训练基地,建于1973年,是集运动训练、竞赛培训、科学研究、文化教学、度假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训练基地,拥有国际标准的一流体育场馆设施,是国家各体育项目国家队训练场所。被誉为“冠军摇篮”、“风水宝地”,汪嘉良、滕毅、陈龙灿、杨阳(微博博客)、李玲蔚、唐九红、郎平、李科、陈露、马湘君、聂卫平、李铁(微博)孙继海姚明、李楠(微博) 等一大批威震世界体坛的名将和中国女足“铿锵玫瑰”都曾在这里秣马厉兵,为中国体育走向世界做出了积极贡献。

广东优势传媒有限公司是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独家商务推广机构,全面负责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市场推广和宣传工作。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体育营销为龙头,以机场媒体、电子商务、公关服务为骨干的综合性传媒集团公司。

来自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的600余名大学生到场观看比赛,燕山大学里仁学院100名的靓丽女生带来的一场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她们伴着悠扬的旋律,踏着时代的鼓点,向着明天,向着未来,展开奋飞的翅膀,如同浩瀚的花海,象征着中国足球生生不息的希望,代表着大足联赛越办越好的祝愿。

在北区开幕式上,80后新锐歌手安熠格倾情演唱了特步大足联赛的会歌《我的世界》,跳跃的旋律,激扬的情感,精彩的演绎,点燃现场球迷的激情。会歌《我的世界》自23日在南区开幕式首次亮相以来,博得广大高校学子的一致喜爱和广泛传唱。《我的世界》充分展现了足球运动的激情和大学生的青春朝气,诠释了“踢出我的精彩”的理念。

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的16支高校劲旅及裁判员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揭幕战是延边大学队迎战和北京大学队,因为对足球的热爱,所以大家聚集在这里,因为对胜利的渴望,所以渴望在球场上证明自己。面对职业联赛的憧憬与遐想,在今天,在这里,在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赛场上,大学生们找到了离梦想近在咫尺的地方。

踢出我的精彩!踢出中国足球的未来!让我们一起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呐喊助威吧!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

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参赛学校数达400多所,创历史新高。联赛分为省内赛、南北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省内赛、南北大区赛采取集中赛会制,总决赛采取主客场淘汰制,从2012年11月持续到2013年6月。

2012-2013新赛季,冠名商特步和独家商务推广机构优势传媒推出了大足联赛全新品牌理念——“踢出我的精彩”。大足联赛不仅仅是大学生参与的赛事,更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是新鲜的血液来源,大足联赛希望使每一位参与者,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球迷、大学生、志愿者和校园记者,都能通过大足联赛的舞台传达自己的声音和力量。

参加北区赛的球队名单

省份

球队

1

北京

北京大学

2

北京

北京理工大学

3

北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4

黑龙江

哈尔滨师范大学

5

新疆

喀什师范学院

6

内蒙古

内蒙古大学

7

河南

南阳理工学院

8

山东

青岛大学

9

山东

青岛科技大学

10

河北

石家庄经济学院

11

辽宁

沈阳工业大学

12

山西

太原理工大学

13

陕西

西安财经学院

14

新疆

新疆师范大学(弃权)

15

吉林

延边大学

16

北京

中国农业大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