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支持跨国组合提议:希望能尝试 增加挑战

[导读]2013年世界杯团体赛女团1/4决赛开打。中国队3:0战胜德国队顺利晋级4强。对于国乒呼吁在世乒赛恢复跨国组合赛制的提议,奥运冠军丁宁表示支持,并笑言期待自己可以挑战“跨国组合”。

丁宁支持跨国组合提议:希望能尝试 增加挑战

丁宁(微博)在双打比赛中

腾讯体育3月29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3年世界杯团体赛女团1/4决赛开打。中国队3:0战胜德国队顺利晋级4强。对于国乒呼吁在世乒赛恢复跨国组合赛制的提议,奥运冠军丁宁表示支持,并笑言期待自己可以挑战“跨国组合”。

本次世界杯团体赛期间,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对外宣布,4月初的韩国公开赛,中国男乒主力将与韩国选手配对,出战双打赛。而这一举动也被视为国乒第三次创业推广乒乓球的创举。而由于韩国公开赛女队方面雪藏主力,丁宁并没有机会与国外选手搭档出战。

“当然希望可以尝试(跨国组合),和不同搭档搭配,一方面是挑战,更多是新感觉,更多感受不同风格的人。”丁宁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与国外选手搭档出战。

作为奥运冠军,丁宁打法先进,外向性格的她更是拥有好人缘,媒体普遍认为,如果运动员间可以双向选择搭档,丁宁一定最受追捧。

“可能要看自己的打法,配对主要取决选手喜欢跟什么打法搭配,双打还是需要配合和默契,经常配的效果可能更好一点。”丁宁谦虚的说道。

走下赛场,丁宁的左脚踝依旧缠着胶布。来到广州的第一天,丁宁在训练中就将脚踝扭伤,她更是缺席了首日的第一场比赛。“脚还没有完全好,这两天一直进行针灸治疗,让放松肌肉,比赛完也一直在冰敷。”丁宁表示,伤势已经得到控制。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