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奥运金牌得主王敏娟退役 受年龄伤病制约

[导读]伦敦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冠军王明娟已经提出口头退役申请,湖南省体育局考虑到王明娟的年龄、伤病等实际情况已同意其退役请求。

举重奥运金牌得主王敏娟退役 受年龄伤病制约

王明娟(微博)(资料图)

据新华社电 记者28日从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举重预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伦敦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冠军王明娟已经提出口头退役申请,湖南省体育局考虑到王明娟的年龄、伤病等实际情况已同意其退役请求。

来自湖南永州的王明娟2002年就以世锦赛独得三金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声名鹊起,此后的十年间,王明娟几乎拿遍了与举重有关的所有金牌。然而因为伤病等原因,正值运动巅峰期的王明娟直到伦敦奥运会,才迎来竞技生涯的辉煌时刻,夺得48公斤级金牌。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表示,从伦敦奥运会回来以后,王明娟的各种社会活动相对来说比较多,她也归队训练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恢复效果不理想。湖南省体育局同意了她的口头请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