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罗哈杯环岛拉力赛 “帆船style”挥别海口

[导读]环岛拉力赛起航仪式在海口秀英港帆船码头举行,临行前阿罗哈号全体船员在甲板上跳起了“帆船style”,这支女子船队足足表演了一分多钟,引得送行的众人以及其他船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阿罗哈杯环岛拉力赛 “帆船style”挥别海口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尽管昨天上午“帆船style”挥别海口的方式颇为活跃气氛,但从海口出来风小,所以各支赛船只能耐住性子慢慢走。组委会继环岛西线拉力赛后,缩短了东线拉力赛的航程。

昨天上午,环岛拉力赛起航仪式在海口秀英港帆船码头举行,临行前阿罗哈号全体船员在甲板上跳起了“帆船style”,这支女子船队足足表演了一分多钟,看起来像是训练有素,引得送行的众人以及其他船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开始后,因为风小,截至昨天21时40分,船队虽然已经起航了12个小时,但航行速度很慢,IRC1组的各参赛船队全部分布在清澜港至琼州海峡东口的文昌沿海海域,其中IRC1A组的亚派号、友宝号、海狼号进展稍快,位置较IRC1B组的海口号、三亚号、万宁号、陵水号、儋州号、阿罗哈号靠前,预计今天各支船队均能抵达终点。

在万宁,经历了一天休整的IRC2组船队在石梅湾海域举行了绕岛赛,最终,华帝聚能号、泰祺号、新埠岛-启航号收获了所在组别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