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八强对阵揭晓 中韩提前火并德日迎战弱旅

[导读]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1/4决赛对阵抽签揭晓。中国队将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德国、日本队分别迎战实力较弱的埃及和巴西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1/4决赛对阵抽签揭晓。中国队将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德国、日本队分别迎战实力较弱的埃及和巴西队。

29日下午,男团小组赛最后一轮战罢后,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的中国队、埃及队,B组的奥地利队、韩国队,C组的德国队、巴西队,D组的日本队、中华台北队。经过抽签,中国队将遭遇韩国队,日本队迎战巴西队。由于中日同在上半区,两队很可能在半决赛遭遇。下半区,奥地利队迎战中华台北队,德国队对阵埃及队,如果正常发挥,奥地利和德国队有望会师半决赛。

北京时间3月29日19点30分,男团1/4决赛将先赛两场,中国队将对决年轻的韩国队,奥地利队迎战中华台北队。(黄凯)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