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末轮综述:奥地利小组第一 巴西爆冷出线

[导读]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结束小组赛争夺。在男团最后一轮比赛中,奥地利队3-0横扫美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力压韩国队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结束小组赛争夺。在男团最后一轮比赛中,奥地利队3-0横扫美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力压韩国队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此外,埃及队、巴西队、中华台北队也战胜各自对手排名小组第二出线。

埃及3-2新加坡

首盘,新加坡队的高宁迎战埃及队的奥马尔-阿萨。第一局,阿萨以11-9先声夺人,高宁随后以11-6、11-7、11-3连扳三局完成逆转,新加坡队率先拿到一分。第二盘,杨子(微博)首局11-9获胜的情况下,被拉辛以13-11、11-3、11-8翻盘,埃及队将总比分扳为1-1。第三盘,周哲宇/高宁苦战五局,以3-2艰难战胜萨利赫/拉辛,新加坡队将总比分反超为2-1。第四盘,杨子再次上场迎战萨利赫。前四局,双方战成2-2,决胜局又打到了10-10,最后萨利赫把握住了机会12-10获胜,埃及队将总比分扳为2-2。决胜盘,奥马尔-阿萨直落三局,以11-6、11-8、11-6完胜周哲宇,埃及队最终3-2力克新加坡队,并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巴西3-2瑞典

第一盘,巴西队的松本惠迎战瑞典队的伦德奎斯特。松本惠先以11-2拿下首局,伦奎斯特随后以11-8将比分扳平。松本惠此后以11-5、11-6连胜两局3-1战胜了伦德奎斯特,巴西队总比分1-0领先。第二盘,巴西选手蒙泰罗对阵瑞典选手克里斯蒂安-卡尔松。卡尔松以11-6、12-10先拿两局后,蒙泰罗11-9扳回一局。第四局,卡尔松11-9获胜最终3-1战胜对手,瑞典队将总比分扳平。第三盘,马蒂亚斯-卡尔松和克里斯蒂安-卡尔松联手,以11-9、11-4、11-8直落三局战胜了古斯塔夫/蒙泰罗,瑞典队将总比分反超为2-1。第四盘,松本惠和马蒂亚斯-卡尔松激战五局最终3-2胜出,巴西队将总比分扳为2-2。决胜盘,古斯塔夫对阵伦德奎斯特。最后,双方再次打满五局,古斯塔夫3-2笑到最后,巴西队最终3-2战胜了瑞典队,以1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

奥地利3-0美国

第一盘,奥地利队的费格尔迎战美国队的亚当-休。最后,费格尔以11-7、13-11、11-3连胜三局,奥地利队总比分1-0领先。第二盘,加尔多斯对阵李阳(微博)。比赛中,加尔多斯同样没对手任何机会,以11-4、11-9、11-2直落三局轻取李阳,奥地利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0。第三盘双打,哈贝森/加尔多斯3-0完胜克多里/李阳,三局比分为11-1、11-9、11-8。最终,奥地利队3-0横扫美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韩国队名列小组第二。

中华台北3-0澳大利亚

第一盘,陈建安迎战亨泽尔。首局,亨泽尔以11-5获胜。陈建安随后以12-10、12-10、11-6连赢三局,最终3-1逆转亨泽尔为中华台北队先拿一分。第二盘,江宏杰出场迎战鲍威尔(微博)。结果,江宏杰以12-10、11-7、12-10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中华台北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0。第三盘,吴志祺/江宏杰迎战弗兰克/亨泽尔。第一局,吴志祺/江宏杰11-5获胜;随后,弗兰克/亨泽尔以12-10、17-15连胜两局将比分反超为2-1。吴志祺/江宏杰奋起直追,先以11-7拿下第四局将比分扳平,然后又在决胜局中11-4胜出,最终中华台北队3-0完胜澳大利亚队,以1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晋级八强。(黄凯)

>>>点击进入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