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重中心回应王明娟退役消息:确有此事

[导读]伦敦奥运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冠军王明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经退役。腾讯体育联系了湖南省举重中心主任周均甫,他坦诚,王明娟确实退役。不过,王明娟坦诚,自己尚未递交退役报告,只是口头的。

  • 王明娟 听众:
    这两天很多朋友问我,你怎么就退役了,不练了。首先,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我从12岁开始练举重到至今已经有15年了,多年训练在身体和年龄上都有所"有心而力不足"伤病也多年困扰着我。我也很努力的完成了女子举重有史以来第一个大满贯选手。想说的话很多,除了感谢还有感恩。谢谢,爱你们。
    2013-03-29 12:27:39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 今天中午,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冠军王明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经退役的消息。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湖南省举重中心主任周均甫,他坦诚,王明娟确实退役。不过,王明娟坦诚,自己尚未递交退役报告,只是口头的。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即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而在这个比赛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东道主选手王明娟的表现,但令人意外的是,王明娟不仅不参赛,而且还宣告退役。

“这两天很多朋友问我,你怎么就退役了,不练了。首先,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我从12岁开始练举重到至今已经有15年了,多年训练在身体和年龄上都有所"有心而力不足"伤病也多年困扰着我。我也很努力的完成了女子举重有史以来第一个大满贯选手。想说的话很多,除了感谢还有感恩。谢谢,爱你们。”王明娟在腾讯微博上如是说。

“是,她退役了。具体情况你可以看看报道。”周均甫如是道,他匆匆说完就挂掉电话,他正在开车,而且告诉记者比赛要开始了他很忙。

腾讯体育连续拨打王明娟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在与她的短信联系说中她坦诚,自己其实早已退役,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开。另外,她还表示,还没有递交退役报告,一切都是口头上的。至于将来从事什么岗位的工作,她说还没有定下来。

其实,伦敦奥运会结束后王明娟就淡出了举重,没有训练也没有备战。确实如她所言,这15年的举重生涯在她身上留下的有荣誉还有伤病,年近30的她在实现大满贯之后已别无所求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