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加快进军中国的脚步 签约第二名中国选手

UFC加快进军中国的脚步 签约第二名中国选手

居马别克成中国UFC第二人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出生在新疆的哈萨克族选手“天山雪豹”居马别克,3月28日正式签约终极格斗冠军赛(UFC),成为第二名UFC签约的中国选手。在三年前签下张铁泉(微博)之后,此次签下第二位选手,也标志着UFC正在进一步加快进军中国的脚步。

在新疆长大的居马别克,从小便接触摔跤,2005年至2008年,居马别克效力于陕西省体育中心摔跤队,才开始正式接受专业摔跤训练。期间获得了国际自由式男子摔跤赛66公斤级冠军。

2007年他第一次在一个美国视频中知道到MMA这项运动,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他找到了当时过国内的一个MMA赛事组织,自告奋勇要打比赛,但是当时他还未接触过这项比赛。在那之后,他便加入了西安体育学院散打队,接受散打及MMA的专业训练。

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居马别克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迅速在MMA赛场上崛起,参加的14场比赛,未尝败绩,其中3次(T)KO对手,4次降服对手获胜。出色的战绩,引起了世界最顶尖的MMA赛事组织——UFC的注意。

一年前居马别克在接受国内某杂志专访时,就表达了他想要加入UFC的愿望,相信这也是所有顶尖MMA选手的愿望。同处于雏量级的居马别克,在UFC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张铁泉转战国外之后,年轻的他便一直统治着国内的该级别MMA赛事。现今25岁的居马别克,在MMA的世界里还只是刚刚起步,而此次加入UFC,标志着他正式踏上了国际最顶尖的舞台,而之后他也将用自己的实力,在八角笼里面证明自己国际一线MMA选手的实力。(UFC 张燕雯)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