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冠军赛福建举行 张娟娟戴小祥参赛

[导读]201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将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射箭场举行。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赛冠军张娟娟、伦敦奥运会男子个人赛铜牌获得者戴小祥等将参赛。

新华社福州3月29日体育专电(林剑冰)据福建省莆田市体育局介绍,4月10日至15日,201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将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射箭场举行。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赛冠军张娟娟、伦敦奥运会男子个人赛铜牌获得者戴小祥(微博)等将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莆田市体育局承办,共设男子反曲弓、女子反曲弓、反曲弓混合团体3个大项、15个小项。

据了解,本届冠军赛是备战全运会的一项重要赛事。全国31个省、市、区及解放军代表队共27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近年来,福建省莆田市充分发挥射箭场地设施、环境等优势,全力支持国家射箭事业发展,成功举办了2011年全国室外射箭团体锦标赛、2012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并连续两年成为国家射箭队冬训基地。莆田市体育公园因此被批准为“中国射箭协会训练基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