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称戴球帽不是模仿李永波 只因眼睛受伤

[导读]刘国梁观战世界杯,场下,他调侃自己的球帽“不是模仿李永波”。是因为眼睛受伤了,需要稍微遮一下。

乒乓球世界杯首日,中国男乒先声夺人,预料中的成绩也让刘国梁(微博 博客)淡然观战。在场下,他还调侃自己的球帽“不是模仿李永波(微博 博客)”。

“我们会让每一个球员都有上场的机会,要让大家找到比赛的感觉。比赛里,我看我们的队员都有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这也正常,因为上来适应场地,逐渐打打就会好一些,我觉得今天整体场上的氛围和运动员的兴奋度还是不错。”赛场下,一脸微笑的刘国梁如此评价国乒的表现。

对于国乒率领最强阵容出战世界杯,是否有必要的问题,刘国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让我们的队员在巴黎世乒赛前找到比赛的节奏,毕竟以前一味封闭训练不符合职业运动的规律,我们要以赛代练、赛练结合。”

女团小组赛中,中国队顺利击败了第二个对手荷兰队,世乒赛选拔赛中表现优异的武杨(微博)为中国队赢取1分。不过,在刘国梁眼里,新人不会得到太多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如果小将得不到上场机会,蹭一个世界冠军,可能这个世界冠军的含金量会差一些,而且对他们今后的发展不利,还是要让他们知道,世界冠军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拼来更好。”

许多主帅爱戴一顶球帽,李永波更是将球帽一戴到底。而最近,乒球掌门人也总是戴帽出镜,对此刘国梁说自己“并不是模仿李永波”,而是因为眼睛受伤了:“不会,那是两码事,我是因为眼睛磕了一下,所以稍微遮一下,过一段时间就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