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抱怨裁判遭鄙视 安吉:他这样说真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昨天输给公牛而最终导致27连胜嘎然而止后,詹姆斯对比赛中辛里奇 吉布森对他的两次犯规怨言不断,抱怨裁判竟然没有吹罚他们恶意犯规。在听到这些抱怨后,吉布森,甚至连凯尔特人运营总裁丹尼-安吉都表示,詹姆斯这种水平的球星,竟然对这两次犯规抱怨,真的有点太掉架了。

吉布森:他那样说让我非常震惊

詹姆斯在赛后抱怨说,辛里奇和吉布森分别在第一节和第四节对他的两次犯规动作,已经超出篮球范围了,很应该被判为恶意犯规,这样,热火也许能得到扭转败局的机会。“我觉得,他这么优秀的一个球员,不应该这样做的。”吉布森在参加ESPN一个访谈节目时表示,“上到场上,你就想打好比赛,两支球队真的打得很猛,很凶猛地抢占篮筐,身体接触也很厉害。”

“我并没打算要拉他肩膀,我只是对他犯规了,而且不是故意的。”吉布森解释说,“我只是想把球拦截下来,但出现了犯规。当他倒地时,看起来像是我用手拉了他肩膀。没有人会故意要伤害别人。当他那样说时,我真的很震惊。那本来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吉布森表示,每一场比赛,两个对手之间从一开始就意味着免不了会出现身体接触。“我们跟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身体较量,你要知道事情就是会这样的。”他说道,“如果是恶意犯规,一定会被吹罚。你(詹姆斯)不可能指望在你们上一次狂赢我们20分后,这次的比赛还会那么轻松简单。”在今年2月22日两队在联合中心的一次交手中,热火以86-67让公牛蒙羞。吉布森表示,公牛绝对不想让让那场比赛重演。

安吉:真是太丢人了

热火的27连胜遭到终结后,很多电视台、电台都邀请嘉宾做了各种专题访谈节目。其中凯尔特人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参加了WEEI电台的一档节目,其中也谈到了詹姆斯对那场比赛的裁判吹罚的抱怨。对此,安吉直言,詹姆斯这样做真是太丢人了。

“我认为裁判的吹罚很正确,那不是恶意犯规。”安吉表示,“我觉得勒布朗对布泽尔那次肘部动作才是真的恶意犯规。我觉得裁判没有判错。勒布朗会那样抱怨裁判吹罚,我觉得那真是太丢人了。”

(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