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庄朵朵:庄家手机关机 微博爆料已停止

[导读]庄朵朵每天必更新的微博也在昨天停止了一天一爆料的节奏,其手机从27日晚至昨日记者截稿时也一直未开机。在爆料引来众人关注的关键时刻,庄朵朵突然神秘“失踪”了。

消失的庄朵朵:庄家手机关机 微博爆料已停止

消失的庄朵朵(资料图)

庄朵朵,这个近一周来中国体坛的最大焦点人物,居然突然“失踪”———27日与央视《面对面》栏目约定的专访疑似并未成行;庄朵朵每天必更新的微博也在昨天停止了一天一爆料的节奏,其手机从27日晚至昨日记者截稿时也一直未开机。在爆料引来众人关注的关键时刻,庄朵朵突然神秘“失踪”了。

央视采访疑似未成行

27日上午,庄家从延安出发,乘动车前往西安。一家人的目的就是去接受央视《面对面》栏目的专访。而最终,该采访蹊跷地并未进行。

据与庄家一同从延安前往西安的记者表示,在庄家出发之前,庄父曾接到一个来自延安市体育局的电话,表示陕西省和延安市已经成立了联合工作组赴延安与庄家协商,希望庄家不要去西安接受央视采访。虽然庄父表示“还是要去”,但当天下午该记者再次询问其采访进度时,庄父仅仅表示央视的记者还没来,采访时间也还没定,“央视的采访还没联系好,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采访,什么时候播。”

庄家手机彻底关机

从24日首次微博爆料以来,庄朵朵的微博一直以每天爆料的节奏吸引着众人眼球,但从昨天开始,每天必更新的微博却停止了。

庄朵朵的最后一条微博发于27日晚10点57分,但微博里并没有任何爆料内容,只是转发了当地一家名为“西安中美合资长安医院”的微博。而同时,庄朵朵的手机已于27日下午开始关机。至重庆晨报记者昨日截稿时,其手机仍未开机。而庄父的情况也如此,27日下午他还接受了重庆晨记者的采访,但从当晚开始至昨日记者截稿时,庄父的手机也一直处于转接至秘书台的状态。

27日和庄家一同前往西安的成都某报记者表示,刚到火车站,庄父便以“先到亲戚家有事”为由与其分手。此后,不论该记者如何联系庄家,庄朵朵不是不接电话就是关机,而庄父在该记者多次致电未接之后,终于接电话简单说了几句,此后便转入秘书台。

或正与体育局进行协商

庄家到底去了哪里?又因何“消失”?是否正在和省、市体育局进行协商?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致电山西省重竞技中心主任杨长岭,但无人接听,此后记者发去短信也一直未得到回复。同时,重庆晨报记者致电庄朵朵领队等省、市相关人员,电话皆无人接听。

庄朵朵为何没有接受央视采访?为何突然“失踪”?是受到指示不准接受采访还是已经与省、市体育局进入协商讨论的阶段?目前,陕西省体育局表示,省体育局、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延安市体育局已经组成联合工作小组,统筹做好庄朵朵所反映情况的调查核实、医疗救助、责任追究和新闻发布等工作,或许,一切疑问,只有等待工作小组的新闻发布会给出答案。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点击进入陕西前柔道冠军微博揭“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