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赴皇马只待曼城投票 比达尔再获皇马青睐

图雷赴皇马只待曼城投票 比达尔再获皇马青睐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打造无敌中场图雷(Y-图雷 K-图雷)+比达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目前效力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前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亚亚-图雷极有可能转投巴萨死敌皇马,而本周六曼城为其续约举行的董事会也将投票表决对其是否放行。此外,皇马喉舌《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近来在尤文(微博 数据) 失宠的比达尔极有可能今夏转投皇马。

随着亚亚-图雷经纪人瑟卢克在上周向曼城高层做出“要么在周六前续约,要么亚亚-图雷今夏转会”的强硬表态,虽然曼城主帅曼奇尼今天还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亚亚-图雷的未来在蓝月亮,但是根据《世界体育报》援引《每日邮报》的消息,原本曼城高层为其续约举行的董事会极有可能将主题改为是否投票放行科特迪瓦人进入今夏转会市场,毕竟双方目前的谈判早已进入僵局,而曼城并不愿为在2015年年满30岁的亚亚-图雷提供那份职业生涯保障性的大合同。

与此同时,包括曼城同城死敌曼联(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家豪门早已对亚亚-图雷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势。虽然弗爵爷的态度不甚明晰,但欧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对亚亚-图雷的追逐却换来了他的明确拒绝:“我的未来不会在巴黎。”相比之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的2200万欧元欲将其打造为兰帕德替身,似乎成功的几率也不大,毕竟他的经纪人瑟卢克可是一个典型的拜金者。反而皇马却在这场争夺战中抢占了先机,继一周前放出欲以7500万欧元打包图雷和阿奎罗后,亚亚-图雷却在近日对皇马大加赞美道“皇马才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其与皇马的亲密程度可见一斑。

除了亚亚-图雷外,根据皇马喉舌转载《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近来在尤文失宠的比达尔进入了皇马视野,极有可能在今夏转投,而对此起到关键作用的同样是他那贪婪的经纪人费里切维奇。由于近来尤文主帅孔蒂博格巴扶正,比达尔的出场机会也越来越少。

不过2011年以1050万欧元转会尤文的比达尔并不缺少买家,根据GOAL.COM的最新爆料,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新帅瓜迪奥拉就已向尤文高层提出了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收购智利人的报价,而智利人也将获得450万欧元的年薪。除此之外,巴黎圣日耳曼也对尤文23号虎视眈眈。相比之下,今夏准备清理锋线的皇马极有可能以一名前锋加现金的形式完成对比达尔的收购,毕竟尤文对伊瓜因青睐已久,即使是本泽马奔赴阿尔卑球场,也将对尤文锋线是个不小的补充。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