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名运动员参战巴黎世乒赛 报道记者超500人

[导读]距离2013年巴黎世乒赛拉开战幕还有50天时间。法国乒乓球协会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赛事准备的相关情况。据介绍,将有900名运动员参与争夺。而参与报道的记者预计将会超过500人。

900名运动员参战巴黎世乒赛 报道记者超500人

直通巴黎选拔赛王皓(微博 博客)获第五张单打门票

距离2013年巴黎世乒赛拉开战幕还有50天时间。法国乒乓球协会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赛事准备的相关情况。据介绍,将有900名运动员参与争夺。

根据法国乒协提供的数据,这900名运动员来自150个国家或地区。他们将在5月13日至20日的8天时间里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角逐。

法国乒协预计将有超过8万名观众前往现场观赛;而参与2013年巴黎世乒赛报道的记者预计将会超过500人。

从3月30日开始,法国将在20余座重要城市展开世乒赛巡回推广活动,让民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乒乓球运动。(记者尚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