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甘肃白银市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开创交流平台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3月28日17:4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甘肃白银市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开创交流平台

3月27日上午9点,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白银市指导教师培训班在白银市第六中学电教室开班,甘肃省校足办、白银市体育局、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全国校园足球讲师刘巍一并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12所小学、8所初中、2所高中的指导教师共22人参加培训。

3月27日到4月1日为期6天的培训,内容包括指导员的理论知识和临场知识的培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健康快速发展给予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技术支撑,为下一步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创造了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