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申奥土耳其占先机 国际奥委会称印象深刻

[导读]据美联社3月27日报道,国际奥委会日前表示,在所有申请举办2020奥运会的申请者中,伊斯坦布尔所提出的方案令人“印象深刻”。

2020申奥土耳其占先机 国际奥委会称印象深刻

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

据美联社3月27日报道,国际奥委会日前表示,在所有申请举办2020奥运会的申请者中,伊斯坦布尔所提出的方案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伊斯坦布尔目前正与马德里和东京等地区展开激烈的竞争。国际奥委会评审团也已完成了对后两者的评估。目前国际奥委会评审团正对伊斯坦布尔进行考察,副主席克雷格•里迪表示:“当地政府很支持我们的工作,他们的态度及行动效率使我们惊叹。”

在考察完所有申办地区之后,国际奥委会将以匿名投票的方式决定2020奥运会主办方究竟“花落谁家”。值得一提的是,伊斯坦布尔此前已经四次申奥失败。为了能获得2020的奥运会主办权,伊斯坦布尔将大力发展经济,并计划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斥资192亿美元。而这巨额投资使得马德里19亿美元的投资计划和东京的49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相形见绌。

土耳其政府表示:“2023年是我们共和国建立一百周年,即使此次申奥不幸落败,192亿美元的财政投资依旧会按计划实施。我们将着力建设现代化运动场地,设施及改善交通状况包括修建机场、铁路和公路等。当然,我们更希望能做到‘两全其美’。申奥成功一直都是我们的梦想。”

而克雷格•里迪也表示:”正因如此,我们相信土耳其能把主办工作做得更好。毕竟对于土耳其来说,这可是笔稳赚不赔的买卖。”(钱祖佳 仲伟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