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陶璐娜将征战全运会 "玩命"训练看淡胜负

[导读]39岁“高龄”的陶璐娜选择出征今年的全运会。她表示如今已经把胜负已看得很淡:“我已经不会去考虑奖牌,只要把过程做得最好。”为了为了达到自己的要求,陶璐娜开始了“玩命”训练。

39岁“高龄”的陶璐娜选择出征今年的全运会,她将参加女子气手枪、女子运动手枪两个项目的比赛。“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如今对胜负已看得很淡。“我已经不会去考虑奖牌,只要把过程做得最好。”

为了达到自己的要求,陶璐娜开始了“玩命”训练。自从离开国家队后,她很久没有过集体生活。全力备战全运会,陶璐娜从春节之后又住进了上海队,“一周三天吧。住队可以让自己精力更集中,精神更饱满。”今年全运会,将是陶璐娜参加的第四届全运会。“错过了上一届,我当时正在生宝宝。”宝宝3岁半了,平时和妈妈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他最喜欢的是4个老人,看到我并不黏我,所以我现在还能放心地出门去打枪。”运动员、自剑中心副主任、市人大代表……陶璐娜身份多重,“身上始终担着一份责任。我想尽心尽职,完成好每一项工作。”4月15日,奥运冠军再出发,陶璐娜将出战全运会资格赛,“抱着玩命的态度,沉稳地发枪,我不想给自己留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