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体育局:没有阻止采访 庄朵朵有保险无身份

[导读]陕西省体育局重竞技管理中心的一位同事接受采访说,“我们没有阻止庄朵朵接受媒体采访。”他同时表示,庄朵朵并非省队注册运动员,但却有保险。

陕体育局:没有阻止采访 庄朵朵有保险无身份

庄朵朵(资料图)

陕西省体育局回应:庄朵朵有保险但确实没有身份

在被媒体轮番轰炸后,陕西省体育局一直保持缄默。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联系陕西省体育局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杨没有接电话,但他的一位同事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们没有阻止庄朵朵接受媒体采访,她欺骗了所有媒体。”不过,对于“身份造假 ”、“白色粉末”等话题时,该人士的回答避重就轻,均是“需要调查”。他同时表示,庄朵朵并非省队注册运动员,但却有保险。

该人士表示:“我们绝对没有限制她接受媒体采访的权利,当然我们确实给过庄朵朵2000元钱,庄朵朵父亲当时表明困难,所以我们就给她们这些钱庄父也打了欠条。另外,至于你谈到的补贴被人拿走,奖金被教练扣掉等问题,我们需要认真核实,不过每一笔补贴都是她自己领的,并不是教练代领,她向媒体说了谎,我相信任何有良知的人也不会拿走她的补助。”

苦练十年没有身份,到头来还是业余运动员,提及此事庄朵朵就感到不公平,因为这也意味着她退役后得不到任何的保障,安置问题也成为大难题。对此,体育局方面也表示无奈,昨晚陕西省体育局内部人士向本报透露:“我们有规定,全国青少年比赛前三,全国冠军赛,锦标赛前八,拿到这样的名次才有机会成为省队注册运动员,庄朵朵的成绩不够我们也没办法,她确实没有身份。不过,她当运动员时确实有保险,当时有中华体育基金会伤残互助险可以负责庄朵朵的医疗花费。”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发自西安)

>>>点击进入陕西前柔道冠军微博揭“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