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电话令庄父态度急转直下 疑似已被封口

[导读]庄朵朵和父亲在要去央视采访的路上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令其态度急转直下。在接到那个电话之前,庄父甚至动过到体育局跳楼相逼,或者拉横幅告状的念头。而此后,庄父的电话已经转到了移动秘书台。

神秘电话令庄父态度急转直下 疑似已被封口

庄朵朵(资料图)

一个神秘电话,打乱原定安排

前天,成都商报记者前往延安市万花乡小渠村,专访了庄朵朵和她的父亲庄华,他们告诉记者,央视《面对面》栏目已经跟他们约好,将于昨天下午在西安为他们做一期节目。记者当时提出与他们一同前往并陪同他们录制节目的要求,当时庄父一口答应。在记者采访期间,庄家父女不断接到媒体记者打来的电话,面对这些采访,他们都非常有耐心地回答,一般一个电话要说上10分钟。当晚,庄父还留记者在他们家开的农家乐中住宿,他说随着微博和网络的扩散和转载,女儿的事情得到广泛关注,已经有热情人主动联系庄家,希望提供捐款等帮助。“我们婉拒了,不想麻烦别人。”庄父表示,因为主要的问题和矛盾在庄朵朵与体育局之间,所以并不想让外人陷入其中,给他人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昨天一大早,庄父和庄朵朵就起了床,庄朵朵对于能够上央视显然非常重视,不但提前一个半小时就起来化妆,还穿上了一身非常时尚的服装。随后,庄父开车,我们一行三人前往延安火车站,准备搭乘动车去西安。抵达火车站后,庄父接了一个电话,接完后就突然改变行程,带着庄朵朵去她姐姐家拿户口。对于这个电话的内容,庄父告诉记者,是延安市体育局一位副局长打给他的,“他说省里和市里已经成立了联合工作组,正在来延安的路上,叫我们不要去西安见央视的人了。既然已经答应了接受央视采访,就不能把人家闪(骗)了,做人要说话算数。”至于为什么突然想起要拿户口,庄父并未回答。不过,此后在火车上,庄父就很少说话了。只是在去接热水泡方便面的时候,跟记者打了个招呼。

态度急转直下,疑似已被封口

到西安火车站后,已经是昨日下午1点40分,但庄父却突然告诉记者,央视的人还没到西安,采访要推迟了,他们先到亲戚家有事,表示等央视的人来了之后,会电话联系记者。不过,此后记者多次打电话给庄父,他都表示央视的记者还没来,采访时间还没定,然后就以他有要紧的事为由,挂掉了电话。大概下午4时左右,记者给庄父打了个电话,表示希望晚上请他们一家人吃饭,庄父欣然同意,但当记者询问何时做节目时,庄父又语焉不详。

下午5时之后,庄父给记者打了个电话,表示他还在忙,晚上就不一起吃饭了。而此后,不断有其他媒体的同行向记者“抱怨”,称庄朵朵的电话已经关机,而打庄父的电话,要么是不接电话,要么是敷衍两句就挂了电话。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到那个电话之前,庄父还表示以前省体育局和市体育局一直“踢皮球”的时候,他求告无门,甚至动过到体育局跳楼相逼,或者是拉横幅告状的念头。“这次体育局必须给我们一个说法。”不过,昨天下午他的态度开始显得非常和缓。“会不会继续爆猛料,给延安市体育局施加压力?”对于记者的问题,庄父思索了一下,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庄父说:“我们会好好与延安市体育局的工作组沟通的。希望问题能够得到妥善的解决。”昨晚7时,记者最后一次打通庄父的电话时,他却说央视的采访还是没影的事情:“央视的采访啊,还没联系好。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采访,什么时候播出。”而此后,多家媒体的同行告诉记者,庄父的电话已经转到了移动秘书台。

目前,网上的猜测主要有两点:1、庄家的态度急变,是否因为体育局已经许诺了什么,要求他们封口;2、庄家所说的“央视专访”,到底是真的,还仅仅是他们以此要挟体育局的砝码?

>>>点击进入陕西前柔道冠军微博揭“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