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帆船赛场地赛结束 女队独苗斩获季军

[导读]“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IRC1组的9支船队今天在海口湾进行了场地赛的竞逐,本届赛事唯一支由女将驾驶的阿罗哈号夺得所在组别的季军。

环海南岛帆船赛场地赛结束 女队独苗斩获季军

2013环海南岛帆船赛海口场地赛阿罗哈号获季军

中新网3月27日电 “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IRC1组的9支船队今天在海口湾进行了场地赛的竞逐,本届赛事唯一支由女将驾驶的阿罗哈号夺得所在组别的季军。

阿罗哈号以本届大赛的总冠名赞助商阿罗哈命名,由环岛帆船赛历史上首支、也是本届赛事唯一一支女子队伍——GAASTRA女子队驾驶,该船由5名荷兰船员和4名中国船员组成,船长、荷兰人马友玲(中文名)在三亚场地赛期间曾经表示:“我是第一次来海南参加帆船赛,这里是确是太美了,人也非常热情,我们5名荷兰选手和4名中国选手经过短时间的磨合,现在大家已渐渐找到感觉,艰苦的比赛在后面,我们有信心与男选手一较高下。”

与阿罗哈号共同竞争的是陵水号、海口号、儋州号、三亚号、万宁号等其余5支冠名船队。在经历了环岛西线拉力赛的艰苦比赛后,今天的海口场地赛更像是一场休闲,各支船队均顺利完成了预定的2轮比赛。

今天参加海口场地赛竞逐的另一个组别RC1 A组冠军由海狼号斩获,亚派号、友宝号分获亚军和季军。

28日上午,IRC1组9支参赛船队将从海口起航,沿海南岛东海岸前往海口,踏上环岛东线拉力赛200海里的征程,完成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预计船队将于29日晚抵达三亚。

在IRC1组船队踏上环岛东线拉力赛征程的同时,IRC2组船队将在万宁石梅湾海域举行万宁场地赛,比赛采取绕岛赛的形式,船队将环绕加井岛一周,全程约2.5海里。29日早上,IRC2组船队将从万宁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出发,沿海南岛东南部海岸前往三亚,预计于当晚与IRC1组船队共同抵达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