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NBL俱乐部准入评估工作的通知

篮球字〔2013〕132号

各俱乐部:

为了促进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的健康、持续发展,我们在2012年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和细则的基础上,修订了2013年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和细则。现将《201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因文件篇幅较大,请各俱乐部自行从中国篮协官网www.cba.gov.cn下载。

根据2012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规定,广州六穗、广州自由人、江苏同曦(微博)、湖南柏宁、河北清泉、黑龙江丰绅、四川金强(微博)、南京军区、江西鑫业、香港、山东威海新力、河南佘店老酒俱乐部获得参加2013年A组赛评估资格。

请各相关俱乐部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在4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至篮管中心。逾期视为放弃准入评估资格。实地评估检查的具体时间和行程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袁文蔚,电话:010—51696078。

附件:201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

篮球中心

2013年3月2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