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女王”获CBE勋章 英国女王亲自授勋

[导读]英国当地时间26日上午,有“自行车女王”之称的英国著名自行车女选手维多利亚•彭德尔顿在白金汉宫,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亲自授予CBE勋章。

“自行车女王”获CBE勋章 英国女王亲自授勋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消息,英国当地时间26日上午,有“自行车女王”之称的英国著名自行车女选手维多利亚•彭德尔顿在白金汉宫,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亲自授予CBE勋章(“大英帝国司令勋章”)。

彭德尔顿曾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赢得自行车项目的金牌,不过在奥运会过后,“自行车女王”选择了退役。但彭德尔顿在其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成绩令人叹为观止,其中包括2枚奥运会金牌、9枚世界锦标赛金牌以及在英联邦运动会和欧洲锦标赛中所取得的众多佳绩。

彭德尔顿26日在未婚夫的陪同下来到白金汉宫。在授勋典礼开始前,彭德尔顿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来到这里,我真的很激动。我非常非常自豪能获得这一勋章,真的真的非常期待。”

在当天的授勋典礼上,由英国女王亲自授予勋章的还有多名英国奥运会和残奥会金牌得主,其中包括24岁的“铁人三项”选手阿利斯泰尔•布朗利以及16岁的残奥会游泳选手乔瑟夫•克莱格。(环球网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