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游宇:伍兹与女友黑白鸦片情 臀线决定推杆线

[导读]从去年圣诞前老虎和金发滑雪美女林赛·沃恩的绯闻传出,作者就有预感,这妞也许是老虎的良配,至少在老虎现在这状态,能给老虎加一把旺火的就是这款女人。

伍兹与女友黑白鸦片的风情 "臀线决定推杆线"

两个晚上前,编辑和我开着老虎伍兹的玩笑。那时,老虎领先第三轮,离重返世界第一还有一轮之遥。

“臀线决定推杆线。”我回应了一句。后来我想,或许可以再加一句,“白色鸦片决定绿色鸦片”。

绿色鸦片是高尔夫,白色鸦片是高山滑雪。

其实从去年圣诞前老虎和金发滑雪美女林赛·沃恩的绯闻传出,我就有预感,这妞也许是老虎的良配,至少在老虎现在这状态,能给老虎加一把旺火的就是这款女人。

这是哪一款?

翘款。

熟悉冬奥会的人知道林赛·沃恩的性情,她今年29岁,小老虎八岁。

记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前,美国《体育画报》冬奥会专辑的封面女郎就是她,而且,杂志出来后,全美因为她的屁股翘得太高引起热议。本来她在圈中就以性感快言著称,而且她当时和教练结婚,在队内也有一种老板娘的风情。冬奥会给了她翘起的良机。在冬奥会上,她出战五个高山滑雪项目,创下纪录,并且在第一场高山速降中就赢得冠军。

那是2010年2月17日,美国体育史上的大日子,两天之后,轮到世界高尔夫的大日子,老虎伍兹在佛州总部向世人道歉。

当时在冬奥会现场,不少美国媒体有怨言,认为老虎抢了冬奥会的风头,当时在冬奥会的“美国之家”里,现场直播了老虎记者会。

就在老虎结束了他的著名的13分钟表白,开始和妈妈及一干朋友拥抱时,刚刚结束比赛的林赛·沃恩被请入“美国之家”,看到老虎还在电视上作秀,就脱口而出:“这些人好象在说,你做得好,你尽管可以放马去泡马子。”

全场笑声雷动,而林赛·沃恩也人来疯,说“我愿意去电视的Saturday Night Live客串主持,把老虎也请来,然后对他说:你是我的偶像,我和你一样,我也有性瘾。这场景就太妙了。”

这是冬奥会上美国记者最开心的一刻,美国最有名的女选手这样说最有名的男选手,记者们自然爽到爆。

没有人想到,连奥委会主席罗格做梦也不会想到,那一刻居然是体育历史上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浪漫的序曲。

三年之后,离了婚的林赛·沃恩成了老虎伍兹的新欢。

我封不了你的嘴,我就要你的人。老虎伍兹成了最后的赢家。而要了狂野的世界速降滑雪女王林赛·沃恩,老虎伍兹重新登上了世界之巅。

2010年10月底,他来上海汇丰冠军赛前丢失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昨天在佛州Bay Hill的阿诺帕尔默赛夺冠后又取回来了。

有人说,他的取胜,归功于推杆,这三年多,他的推杆从没有这么好。那只是从技术而言。

推杆是整个高尔夫最性感的部分,也是充满心智的部分,而完成推杆的涅槃,只有狂野的女人能帮着完成,这一点,也许拥有美国最翘屁股的林赛·沃恩功不可没:臀线决定推杆线!

上周比赛开打前两天,《纽约邮报》狗仔队拍到林赛·沃恩在老虎的黑色奔驰车里等老虎达一小时之久,而老虎人正在看女儿打垒球,据说他前妻艾琳也在看台另一边。林赛·沃恩不下车的原因是因为怕和艾琳撞个正着。林赛·沃恩有此温顺时刻,让人吃惊,鸦片之间的化学作用之巨大,实在有趣。看到这则消息,我想到前不久看到的吴莫愁和伊能静同桌的场景,觉得体育精神的可贵。

林赛·沃恩礼让艾琳消息见报后翌日,老虎和林赛·沃恩同时在Facebook上宣布恋爱,老虎在Bay Hill的赛前记者会上坦白,这么做省得狗仔队不停地骚扰,给孩子们带来困惑,所以我们自己率先公布照片。

当然,如此的男女明星,如此的鸦片结合,狗仔们不会停止对他们的追逐,不过,老虎和沃恩这两个狂野的明星恋爱,成就了老虎推杆时的魔术再现,这是对高尔夫世界的最好礼物,其他的事,是爽是痛,随他们去吧。

说回世界排名,说回美国名人赛,昨天,人们又问起中国的关天朗,让人有一个迷思,老虎的一切,冥冥之中和中国相连。老虎说:“我第一次赢名人赛时,关天朗还没出生呢。”

除了重回世界王座,老虎这次胜利还有一个注脚,就是他在一个比赛中赢了八次,平了美巡赛史上的纪录,区别是,当初山姆·斯尼德用了28年在Greensboro经典赛上赢了八次,而老虎只用了14年就赢了八次阿诺帕尔默赛,现在大家的目光投向了两周之后的美国名人赛。

今年的奥古斯塔就有了新的意义,我们15岁的小子关天朗首闯奥古斯塔的同时,美国的黑白鸦片继续展现风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