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西查沃斯基:伍兹最有统治力 昔日荣光重现

[导读]在帕尔默邀请赛上夺标,伍兹不只收获了冠军,还拿到了111.6万美元的支票,从麦克罗伊手中抢回了世界第一的的宝座,上次他成为世界第一还是在2010年10月31日前。

老虎伍兹夺标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昔日荣光再现

在帕尔默邀请赛上夺标,伍兹不只收获了冠军,还拿到了111.6万美元的支票,从麦克罗伊(微博)手中抢回了世界第一的的宝座,上次他成为世界第一还是在2010年10月31日前。

“现在,我的感觉很好,”伍兹说。应该如此,“老虎”重新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有统治力的高尔夫球选手,重新回到了很多批评家认为他应该呆的地方:世界第一。

这是他今年的第3个冠军,过去53周内的第6个桂冠,这并没有太多戏剧成分,只不过就像是昔日重现,在湾丘最后一轮领先时,就像他今年早些时候在多利松和多拉多拉蓝魔球场一样——从来没有让冠军旁落。

和以往辉煌时期一样,在参加下月的大师赛前,伍兹也被认为是冠军大热门。“是的,他是大热门,”今年帕尔默邀请赛的亚军贾斯汀·罗斯说,“他很难被击败。他打每一杆都像是在打星期天的比赛。”诚如其言,因为伍兹不只是再次夺冠如探囊取物,他还展示了赢球必备的果断和自信。

这些对于赛场上的其他对手来说应该是噩梦。得益于好友史萃克在多拉倾囊相教,伍兹的推杆大有长进,他的短杆已臻完满,“我把去年的一些弱点变成了强项,”伍兹说。

伍兹知道要奋起直追,知道自己已经37岁了,知道时不我待,知道离“金熊”尼克劳斯的大满贯纪录还差4个,知道自己离斯尼德的美巡赛冠军纪录还差5个。上一次他夺得大满贯赛冠军还是在2008年,而他最近一次在奥古斯塔称雄还是2005年的陈年往事。

帕尔默邀请赛是伍兹在大师赛前的最后一战。最近的成绩表明,伍兹已经恢复了昔日荣光,一切都似乎在昭示,去年的大师赛冠军沃森将在今年帮助伍兹穿上绿夹克。湾丘夺冠后,有人问伍兹他上一次对比赛有这样美好感觉是什么时候,伍兹毫不犹豫地说:“有好些年了。”

周一伍兹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但看上去,他还会有许多美好日子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