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赴延安体育局吃闭门羹 领导消失人去楼空

[导读]3月26日下午15时,当记者一路颠簸来到延安市体育局时,正是上班时间,但整个体育局里几乎空空荡荡,只有一两个办公室还有人在值班。记者先后找到局长、党委书记和副局长的办公室,均人去楼空。

记者赴延安体育局吃闭门羹 领导消失人去楼空

庄朵朵揭露黑幕

延安市体育局领导玩“消失” 三位领导齐赴西安与省体育局磋商

前日,针对庄朵朵披露延安市体育局曾要自己多次假冒自己姐姐庄苗苗的身份参赛这一情况,延安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刘海俊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独家采访时曾承认此事属实,同时显得非常坦然地“邀请”记者来延安市体育局,表示负责竞赛的副局长会向记者说明原因,同时还会将这些年来给庄朵朵等运动员发放训练补助等津费的原始清单给记者看。然而,当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不远千里赶到延安时,延安市体育局的领导们却玩起了“消失”。

昨天下午15时,当成都商报记者一路颠簸来到延安市体育局时,此时正是上班时间,但整个体育局里几乎空空荡荡,只有一两个办公室还有人在值班。记者先后找到局长、党委书记和副局长的办公室,均人去楼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位领导一大早就被省体育局紧急叫到西安去开会去了,至于什么时候回来就不得而知。而记者随后多次拨打刘海俊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最后当记者用体育局办公室电话给其打过去时,他的电话已经关机。这一情况也让记者感到非常纳闷,不是你叫我们来采访,还会出示相关证据的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