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海南岛帆船赛过半 将扬帆竞逐下段赛程

[导读]3月26日,“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今天结束了环岛西线拉力赛。明天,IRC1组各支船队将在海口湾举行海口场地赛,随后于28日启程沿海南岛东海岸前往三亚,完成最后一个赛段的征程。

中新网3月26日电 “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今天结束了环岛西线拉力赛,IRC1组的9支参赛船队已全部抵达海口。

今晚,在海南宝华海景酒店举行了“三亚-海口赛段颁奖仪式”。大赛总裁判长朱新建宣布了本赛段的比赛成绩:IRC1 A组的排名依次是亚派号、海狼号、友宝号,IRC1 B组的排名为三亚号、儋州号、海口号、陵水号、万宁号、阿罗哈号。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京、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陈亚俊、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竞技体育处处长杨毅(微博)光、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徐涛向各支获奖船队颁发了奖项。

明天,IRC1组各支船队将在海口湾举行海口场地赛,IRC1组各支船队将在美丽的海口湾扬帆竞逐,随后于28日启程沿海南岛东海岸前往三亚,完成环岛拉力赛最后一个赛段的征程。

IRC2组各支船队今天从三亚出发,参加全程100海里的三亚-万宁绕岛拉力赛,目前,各支船队航行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