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东妹出席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义卖筹款

腾讯体育3月26日广州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由国健爱心公益主办的“心舞动·爱飞扬——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义卖筹款日”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越秀区启智学校礼堂举行。国健爱心公益副会长刘显华先生将在上次特殊儿童关爱行动日的活动上筹得的¥36833.6元款项捐赠给越秀区启智学校用于特殊儿童教育支助,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52公斤级双料冠军冼东妹(微博)体育明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人士深入了解关爱自闭症儿童,关注每年4月2日的“世界自闭症日”,为自闭症儿童筹款。冼东妹女士亦为善不甘后人,即时在协办单位某品牌纯料普洱所提供的茶饼上签名,并承诺将于义卖活动当天亲临天河城活动现场为茶饼签名。所有签名的茶饼将在活动当天尽数参与义卖,务求为自闭症儿童筹得更多的善款。

据悉,本次关爱义卖活动的收益在刨除运作成本后,将尽数捐赠给国健爱心公益,部分款项将用于对启智学校教育发展的专项支持。涉及范围包括:老师的专业培训、贫困学生家庭支助、自闭症儿童心理辅导、家长及义工培训等。其他款项将支持广州心智障碍者服务协会的成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