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申奥支持率77% 比1月高4个百分点创新高

[导读]负责2020年夏季奥运会申办工作的东京奥申委26日在理事会议上报告称,3月独立实施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7%的东京人支持申奥,支持率比1月高出4个百分点创下新高。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负责2020年夏季奥运会申办工作的东京奥申委26日在理事会议上报告称,3月独立实施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7%的东京人支持申奥,支持率比1月高出4个百分点创下新高。

调查在国际奥委会(IOC)评估团3月上旬赴日考察后进行。专务理事水野正人表示:“媒体大幅报道评估团的访问,加深了人们对申奥的理解”。

另一方面,IOC公布的候选城市申奥支持率为东京70%、马德里76%、伊斯坦布尔83%。IOC的这一调查结果将被写入报告,在9月决定举办城市时供投票的委员参考。

理事会上还认可了规定活动方针等内容的2013年度事业计划及预算。水野表示:“今后在海外的活动将占很大比重。希望传递我们的想法与热情。”(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