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自称准三双之王 成全斯波队史最快250胜

皇帝自称准三双之王 成全斯波队史最快250胜

詹姆斯“准三双”次数联盟最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热火在客场挑战魔术,凭借詹姆斯的24分9篮板11个助攻,热火兵不血刃地擒下魔术豪取27连胜,赛后詹姆斯戏称自己是准三双王。斯帅取得的胜场数目达到了250场,是热火历届主教练当中最快的——

詹姆斯:我是史上准三双之王

热火在今天的比赛里面,以108-94轻松战胜魔术。本场比赛詹姆斯再次飙出24分9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这让他既高兴又有一些遗憾,因为他本场比赛只缺一个篮板就可以拿到三双。“在NBA(微博)联盟的历史上,我可能是准三双之王了,真遗憾,我为什么就不能把我的一次助攻变成篮板呢,这样我就可以拿到三双了。”詹姆斯开玩笑地说。

本赛季到现在,詹姆斯已经斩获了4次三双,三双次数只比凯尔特人的朗多(微博)要少一次,而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詹姆斯只差一个篮板或者助攻,就可以拿到三双的比赛高达6场。

詹姆斯还有其他的地方也感到遗憾,“我错过了一些轻松上篮,詹姆斯说,”“这些轻松的上篮以前都会成功,这让我有些发疯。因此,对于一个得分手来说,一个扣篮(微博),一个简单的上篮都应该认真去对待。”

斯帅获250胜热火历届主帅最快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在带领热火豪取27连胜的同时,将自己职业生涯的胜场数目扩大到了250场,是热火历届教练中最快的。而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热火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称赞,他特别提到了在第三节的时候,热火开启了一波20-0的攻击狂潮,“我们在第三节的下半段以及第四节的那个攻击波确保了我们的胜利,”斯波尔斯特拉说,“第四节可以说是我们在攻防两端打出的最好的表现之一,在这之前,我们好像有些漫不经心。”

魔术小将哈里斯:热火其实可以被击败

魔术在今天与热火的比赛当中,没有能够获胜,他们也眼睁睁地看着热火从他们身上取得了27连胜。魔术队小将托拜厄斯-哈里斯赛后表示其实热火也是可以被打败的,“热火可以被击败的,这因为他们以前也被其他的球队打打败过。不过也不得不承认,热火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是卫冕冠军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哈里斯赛后说。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哈里斯出场了41分钟,14投8中为魔术队砍下20分、5个篮板和2个盖帽。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