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两年后复出首战告捷 廖辉勇夺三项冠军

[导读]廖辉在全国锦标赛暨全运会男子举重预选赛男子69公斤级的角逐中,以161公斤、188公斤和349公斤分别夺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冠军。

禁赛两年后复出首战告捷 廖辉勇夺三项冠军

昨天傍晚,禁赛两年后复出的廖辉首战告捷。他在全国锦标赛暨全运会男子举重预选赛男子69公斤级的角逐中,以161公斤、188公斤和349公斤分别夺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冠军。

前天下午,前往训练房训练的廖辉特意走到了比赛专用的举重台上,轻轻松松举起了一个不足40公斤的杠铃。“两年时间没有比赛,今天走上这个赛台很亲切,特意想上去摸摸杠铃,找找比赛的感觉。”据湖北省重竞技运动中心主任贾韬透露,其实廖辉已恢复80%实力,“他现在从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比赛准备。”

昨天下午,男子69公斤级的较量正式开始。面对世锦赛冠军唐德尚(微博)和新科奥运冠军林清峰(微博) ,廖辉表现得很轻松,有些可惜的是在确保冠军的时候,冲击197公斤挺举世界纪录未果。此前在海南五指山基地的备战中,每天训练6个小时的他曾经抓举重量达到170公斤,挺举重量为210公斤。廖辉说:“我在全运会预赛的目标只是找找比赛状态,最好的状态我会留在决赛里。”

昨天比赛结束后,廖辉说这是他运动生涯中最放松的一次比赛。在这两年中,他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现在自己终于挺过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