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晒与陈志钊合影 神锋赞中国边锋高手(图)

帕托晒与陈志钊合影 神锋赞中国边锋高手(图)

帕托与陈志钊(微博)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帕托在其个人网页公布与中国球星陈志钊的亲密合影,并特别注明,“我和高手陈志钊”。

陈志钊被招入中国国家队,但并没有在对伊拉克的比赛中出场。《环球体育》为陈志钊鸣冤,“在亚足联的现场直播中,陈志钊被错误的标识为后卫,而他在科林蒂安踢的是前锋。”尽管陈志钊一月份多次获得出场机会表现上佳,但科林蒂安队内竞争激烈,巴西媒体一度传出科林蒂安将与陈志钊解约的消息。

陈志钊习惯踢左前锋,与重返巴甲的帕托位置重叠,但陈志钊表示,“我的位置和帕托确实有些重叠,当然也不是不能同时出场,这要看教练的安排。如果能在激烈竞争的情况下被认可更能体现价值。”场上有竞争,但球场下谦虚低调的陈志钊与队友关系极佳,帕托公布与陈志钊的合影就说明了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陈志钊32C听众:
    看到甘肃一辆幼儿园的校车发生的意外,事故发生前三天已经有相关的监管部门发现了这严重超载的问题,9坐面包车竟然塞了64个人!为何只是简单的勒令整改而不加大力度去处罚这间幼儿园?发生的这件事我觉得比拿着刀去杀人更为可恶,更为符合草菅人命这个词,也完全表露了现在社会道德和良心的缺失!痛心
    2011-11-17 13:08:0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