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带伤作战脚踝重伤 绿军宣布KG将休两周

加内特带伤作战脚踝重伤 绿军宣布KG将休两周

KG:兄弟们,等着我回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宣布,凯文-加内特因为脚踝伤势加重,将休战两周。绿军主帅道格-里弗斯支持球队决定,但他认为加内特(微博)不会赛季报销,将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杰夫-格林将顶替加内特继续先发。

伤势加重将休战两周

安吉表示,加内特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伤到左脚踝,他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带伤上阵,结果导致伤情加重。不过,安吉同时也表示,加内特的伤情加重,但并不是特别严重那种。凯尔特人作出让加内特休战两周的决定,更多是出于谨慎考虑,防止他的伤情进一步恶化。

“我估计他要休息两周时间,因为我们想确定他届时准备好了。”安吉说。凯尔特人现在境况不佳,遭遇四连败,排名已经调到东部第七位。现在东部第八的雄鹿距离凯尔特人只差两个胜场。如果绿军继续下滑,他们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中遇到热火

里弗斯支持球队决定

“他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再次伤到脚。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他的伤情不是特别严重。除非发生了一些疯狂的事情(他不会赛季报销)。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他的情况还行。当然,也不排除发生一些事情。他可能是会缺席一些比赛,但多半是出于谨慎考虑。”里弗斯说。

“不管上边怎么决定,我都支持。如果他们听我的意见,让我在让凯文(加内特)打比赛和休息两周中选的话,我会选择让他休息两周。当然,他们做决定的时候,通常不会问我。但如果他们真问我的话,我就会这么说。因为我想他上场的时候身体健康,而不是带伤作战。”里弗斯继续说。

里弗斯还谈到了加内特缺阵之后,他将如何安排球队阵容。按照里弗斯的意思,他不会一成不变的任用先发阵容。他需要根据对手的情况,然后不断变换阵容。他说这样可能会给球队磨合带来的一定问题,但球队伤兵满营,他也没有其他选择。(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