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小贝走进校园与同学过招 任意球破门引尖叫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3月25日09: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包波 蔡毅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学生与贝克汉姆过招 小贝:我会记得

虽然天空飘起了雨点,但参加昨天武汉校园足球节的256名小球员无疑是最幸福的人,他们被分到8块小球场上,小贝依次与他们互动。面对小球员,小贝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在最后一块场地上,两支球队正在比赛,小贝脱下西服,和前国脚李铁(微博)分别加入到比赛的双方,三脚传球帮助本方打进三球。

昨日下午,小贝又马不停蹄出现在汉口文体中心球场。当西装革履的小贝一出现时,看台上千余名“贝丝”齐声尖叫,而场内小球员顾不上“规矩”,纷纷涌向小贝,或拍照或索要签名。见惯大场面的小贝,用迷人的微笑和标志性的挥挥手,安抚了球迷的热情。

从网式足球,到投掷足球,小贝不断与小球员互动交流。轮到任意球项目时,小贝身旁的工作人员小声地告诫道:“上午你踢任意球时滑倒,这次就别踢了!”不过,任意球是小贝的标签,他婉拒了工作人员的规劝。顾不上重蹈覆辙的危险,小贝踢一记漂亮的弧线,命中球门右下角“8”分区域。这次破门,引来现场“贝丝”们的尖叫。

任意球表演完毕,小贝又与前国脚李铁各率一队进行了一场五人制对抗,结果小贝队败下阵来。对抗中,在小贝的“放水”下,一名小球员甚至踩单车骗过小贝,射门得分。赛后,小贝开玩笑地表示:“很遗憾,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我从这些小球员身上,看到了希望。特别是,我会记得那个小球员晃过我之后射门得分的场景。同时,我还要告诫自己,以后再也不能身着西装踢球,这样会输掉比赛的!”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