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清泉拿第二很开心 留胡子为摆脱“娃娃脸”

[导读]在首日冷清的比赛中,北京奥运冠军龙清泉成为追捧的对象,尽管最终总成绩只排名第二,但赛后被工作人员围着要签名和合影,长着娃娃脸的他笑呵呵:“很开心,很满意。”

龙清泉拿第二很开心 留胡子为摆脱“娃娃脸”

龙清泉(微博)资料图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淄博专电(特派记者 付恺)在首日冷清的比赛中,北京奥运冠军龙清泉成为追捧的对象,尽管最终总成绩只排名第二,但赛后被工作人员围着要签名和合影,长着娃娃脸的他笑呵呵:“很开心,很满意。”

“雄起!”“哈,哈,哈!”龙清泉每次出场,都用不同的怒吼给自己加油助威,在他的感染下,场边不少志愿者也跟着喊叫打气。龙清泉也不负众望,在总成绩上一直处于第一。不过可惜的是,来自四川的赵朝均,在该级别最后一次挺举中,成功举起166公斤,比第一次挺举整整多了16公斤,最终成功“压哨”反超夺得第一。对此,龙清泉并不是太在意,反而很开心。

“预赛嘛,我目标已经完成了,”龙清泉边忙着给粉丝签名,边对记者说,“来这里参赛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出线。今天我完成了,自然很开心。而且今天的成绩其实还不错,发挥出90%实力了,到全运决赛阶段,我肯定会使出全力拼一把。”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摆脱“娃娃脸”,龙清泉特意留了一个山羊胡,让人感觉有了几分成熟,“这个胡子,留的不错吧?我很喜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